元若藍  半情歌    Bb調  Capo:3 彈奏:G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吳俊毅
演唱:元若藍

花 接受凋零

G      D      Em

風 接受追尋

C      D      G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C       D    Bm7    Em7   C     #Cm7      D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G      D       Em    C      D       G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C      D      Bm7     Em7     C         D          G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G                          Em          C        D            G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B7                   Em7           C           #Cm7     D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G                    Em          C            D        G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B7                  Em7       A7      C            D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