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大紅色的Butterfly S已經約三周

其中一周是因為人為因素爆裂維修XDD

使用上來說

真的是只有爽而已啊!!

快  不頓  Ultrapixel相機很適合我來用  用起來很上手

然後外型又漂亮

hTC Sense5.5真的很適合我用

所有的通知跟內容重點新聞3C產品體育新聞一手掌握

爽度很高

DSC_0007.JPG 

DSC_0024.JPG

DSC_0014.JPG   

 

 

機子維修後一回來

立馬裝上為了防止再次手滑蜘蛛網的Devil Case小惡魔鋁合金邊框

真的超有跑車性格的啦!!

超級帥(驕傲)

不愧我是法拉利賽車的忠實Tifosi XD

再來一張背面的

但我立馬又陷入長思

這樣....背面的鋼琴烤漆有點危險

好像會被尻爆囧...

我是個不太能接受有刮傷甚至細紋的人

於是我去Nova 2F的概念包膜將背面上了髮絲紋

最後結果就是髮絲紋全機包膜加上煞氣的小惡魔鋁合金邊框

DSC_0001  

我真的覺得雖然這樣加起來980(小惡魔邊框網拍)+600(包膜)+100(便宜的螢幕保貼)

說真的不便宜

但是真的帥度滿分啊!!!!

而且上次我有裝NILLKIN的保護殼

摔下去還是蜘蛛網了真的很可怕

我寧可多花個一千多兩千

也不願意再次手滑又是6300維修.....

而且這樣弄起來

爽度好高好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