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喝足了

來寫寫今天車展"試坐"心得文

既然是車展 當然沒辦法讓你開出去繞繞

試試看開起來的感覺

不過去試坐看看 前坐後座駕駛艙行李箱的大小等等

如果這些妳都不滿意 就更別說去各個車商行銷處試開了

以下是不專業小臭宅小感想

請各位早就跟我預定心得的人別看到不滿意就狂幹譙我XD

 

 

首先

台中國際車展其實缺了不少車商有點可惜

Honda Toyota Mazda這幾間我都沒看到(還是我目幹 = = )

基本上跑車或是太不切實際的車我也連坐坐看的慾望都沒有

然後很推薦認真要看車的人非假日去

假日去人擠人 要試坐要摸這個摸那個很麻煩

要跟Sales談論車駕優惠也很難阿莎力給你

這是小建議

 

 

福特的Focus坐起來蠻舒服的

可惜內裝塑膠感太重  椅子我覺得質感不太好

不過包覆性不錯  大小坐起來也尚算舒適

畢竟是80萬內的車款  不能跟進口房車比較

方向盤握起來順手  中控台跟Sony合作的影音設備也還不錯

只是手自排的換檔在排檔桿上  是按鍵式的

讓人一點熱血的感覺都沒有XDDD

後座略小  有6/4分離後座可增加後車箱收納空間

基本上來說還算可圈可點的一部車

 

Mondeo整個內裝質感跟中控台就跟Focus比較不同等級了

動力上當然也是

椅子包覆性雖然不比Focus好但坐起來挺舒適的

其他的就不贅述  因為這台車可能不是我會想入手的第一部車XD

 

接著就直接去試乘Subaru車系

我真的完全被掃把老打到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一台車他坐起來是可以這麼的撼動我的心XD

一開始先去試坐Subaru Impreza 

老實說沒有什麼感想

而且以Impreza的動力表現

我也不會選他XD  安全尚足熱血不餘Q__Q

但是當我把目光放到森林人Forester  就不一樣了

想說家裡已經有休旅車了  這台車坐坐看反正也不會少一塊肉

幹  一坐上車  那個穩重卻又不失霸氣的座艙

方向盤的設計完全貼合我的理想手感  變速排檔桿  手剎車

還有電動十向駕駛座椅(2.0 Premium版)

真的是只有讚而已

再來  移到後座去更讓我完全驚豔

坐在後座我的膝部空間還有整整兩個拳頭啊!!!

頭部空間也還有快兩個拳頭

完完全全舒服無壓迫感

Subaru XV比較起來車子是小了些

但該有的優點也一點沒少

Subaru這次完全擄獲我的心XDDDDDD

 

再來是Audi車系

其實就不想贅述了

奧迪的車從以前到現在

他就是奧迪

穩重的內部設計  給人一種幹練的感覺

方向盤不大不小握起來比較軟一點

那四個圈圈Mark代表的就是->質感 幹練 以及你的個人特質

我坐了A3 (Sedan跟Sportsback的)

A1

感覺其實真的差異不大

然後跟業代聊得很開心XDD

 

接著是我這次最想試的Volvo V40

幹  那個車內空間  方向盤的質感  變速排檔桿  電動可調整座椅

外型  設計感  舒適度

無可挑剔(對我來說)

那個價格也蠻親民的(比起雙B Audi來說)

甚至同樣的價格我也寧可買V40不願買Passat XD

只有爽可以形容~~

 

不過這點又要提一下

各間的業代的態度

真的可以決定很多東西

Ford的業代看我一副學生的樣子(我也確實是學生)

就很懶得鳥我  說真的我也不希望他鳥我XD

但這樣就完完全全降低我之後想買新車時  會考慮他們的意願了

你做服務業如果連服務都懶  還想賺什麼錢XD

那Audi的業代雖然知道我是學生

還是很殷勤地請我喝水吃餅乾聊聊天

然後報各個車系價格給我~

這就對了阿  這才是服務業阿

我們不是不會買車  只是不是現在買

如果你連放長線釣大魚的心態都沒有

那你就只能當個Always soso salesperson 

 

總之買車一年有兩個最佳時機

農曆七月前

農曆年前

有錢想買車的朋友

不訪抽個空去車展坐坐

喜歡的話再去各間營業所試乘試開吧~

以上~不專業並且偏頗見解XD

和平理性勿戰  勿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