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習慣對自己的未來有一點勾勒

覺得這樣我才有方向往前走

每次我跟我爸媽說我的理想

他們總是覺得我好高騖遠

從以前到現在 我也沒讓他們失望過

覺得自己就是一個不停在追逐自己畫的藍圖的人

失敗過 也成功過

反正試了就知道

 

 

跟大家講完自己的理想

會覺得做不到就會很丟臉

反而有一種沒有退路的感覺XDD

就很像跟大家講了要追哪個女生

就千萬不能被別人追走的那種感覺

或許吧  一方面也是鞭策像我這種愛面子的人的方式之一

 

 

不過確實

長越大越覺得以前的理想真的是"理想"

其實並沒那麼容易

但只要努力  好像也沒什麼不可能的

總之做了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綱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